Monday, September 17, 2018

26岁了却人生第一次拔牙

人生第一次拔牙呀
一定要好好记录一下
牙被拔的时间大概是今天早上的10.45am
被拔的那颗牙属于智齿
Google说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第八颗牙齿。 由于它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25岁间萌出,此时人的生理、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有“智慧到来”的象征,因此被俗称为“智齿”。

智齿也是好坚固的了
牙医建议拔牙的原因是
牙齿蛀了 而且会妨碍下面其他牙的生长
加上这颗牙并没有作用
我跟年轻的男牙医说
这是我第一次拔牙
他心里应该觉得好神奇吧?
哈哈哈
到了26岁才拔第一颗牙

之前 我的牙不是被撞跌就是自己掉(小时候啦)
大的时候都只是偶尔补补牙而已
我反复的确认要拔牙的需要性后
觉得既然补不了
与其长痛不如短痛
当下就很干脆利落的决定拔牙
牙医可能也惊讶我的勇气
也和我确认要拔har~
我很肯定地说是

就这样打了第一支麻醉针
药效来的时候
好恐怖
整个一边的脸部肌肉时不得动弹的这样
接着一段时间后
感觉药效差不多了
就再次被叫进去拔牙
拔啊拔拔啊拔
因为牙齿没有抓得住的地方
所以左拔右拔也拔不出来
结果哇 真的开始有点痛啊
然后牙医就打第二针麻醉药
等下再来挑战拔多一次
心里想 哇 怎么那么不容易啊
还以为一拔 牙就可以出来了 T.T
第二次进去
牙医用了老护士建议的forcep来帮我拔牙
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就成功地把牙拔出来了!
(中间还被护士扶着我的脸以便牙医好好拔牙)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啊
哇 finally!
另一个护士也来围观这难拔的牙
其实男牙医的技术是不错的
至少把牙拔出来的时候是无痛的
包括他给我妈洗牙的时候也不胡i让我妈牙齿流血

总而言之
当时牙齿成功拔下来的那一刻
牙医 呼~了一声
我猜他是心里想终于啊
护士和他都很开心
就像解决了一个困难这样
如果第二次还把拔不出 我应该就会欲哭无泪吧
我也替他们开心啦
也庆幸终于steady快速的速战速决了
然后我就说想看看牙
(好奇难拔的牙长什么样子)
护士和医生都问你要不要拿回去
可以拿回去哦
就这样 我拿回去了
他们还称赞牙齿美美的
我一看 真的还美美的
除了蛀的那一方缺了一个口

最后就这样结束了人生中第一次拔牙的体验
没有想象中的很可怕
但还是会怕
多少还是需要一点勇气
可以的话 no拔牙 please

不晓得这牙拔了 脸会不会瘦一点点XD

后续:
牙医眼睛蛮漂亮的 应该帅?
事后买了个玻璃瓶 把第一次拔的美丽的牙收了起来 留个纪念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