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8

2018中秋节快乐

没想到
第一个说中秋节快乐的
居然是和红绫

中秋节
切月饼的时候就会想到2017年
在潜店的时候
月饼在岛上是难得的奢侈品
想吃还不一定会有
有也是外头的朋友带进来给你的
2017年的时候
吃的是八月朋友带给他的月饼
还记得那个时候
小小的几个小月饼
就我们几个人分
一天还只能吃一个小月饼
八月要省着点吃嘛
觉得很搞笑
我和iris都会嚷嚷说这么小
一天就吃那么少
快中秋了 就吃完它吧
alang alang就剩下几粒
八月同意的那天
我们超开心的
吃着月饼 喝着一壶好茶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一段可爱又搞笑的回忆
所以在今年很是怀念那段时光
今年是和家人一起过 是不一样的温暖
但始终免不了怀念那时的我们
既相遇愿不忘

岛上虽然不是应有尽有但却简单朴实
没有太多的烦恼 所以我很喜欢
你可能觉得说大城市的便利你怎么舍得放弃
我却认为各有所求
我追求的只是简单快乐朴实的生活
所以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我不晓得以后的我想法会不会改变
但至少此时的我更看重心灵上的富裕
钱可以不是太多 但只要足够

最后 很跳tone的结束故事
祝亲爱的大家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